竞技风暴

新快报:女足进入王海鸣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09:18 金羊网-新快报

  吴禄庭

  中国足协仍在打“哑谜”,但是从现在看来,主帅公布与否在似乎已经不再重要了,人们现在更加关注的新一届的女足在王海鸣的带领下正式启航后所产生的变化。

  三个多月前雅典奥运会上的惨败,成了国人心头无法抹去的灰色记忆;三个多月后,是一位叫王海鸣的男人带领手下一批十八九岁的姑娘,为中国足球挽回了一些颜面。王海鸣很幸运吗?至少到现在中国足协这么认为。在女足惨败的大背景下,这个曾经带领北京队一举成为2002年女足全国“双冠王”的国产教练从幕后走到前台。

  闹了,炒了,在中国足协将最终主帅人选锁定在美国人迪科西科与王海鸣两人身上之时。但很不走运的美国人却家庭琐事缠身不能如期前来报到。不知道以上说法是否成立,但是无需理会中国足协诸如此类的托词,看惯了足协软弱无能以及各种荒唐事后,谁还对它寄予希望吗?国不可一日无君,队伍则不可以没有主帅。但是选帅问题折腾来折腾去,真不知道经过如此折腾后,足协还尚否有气力去搞好队伍建设。

  指望一段时间公布选帅结果看来是不可能了,既然如些,不如把尚还对中国女足残留的一点点感情投放到王海鸣如何打好新女足基础建设上去呢。或许在王海鸣的时间内,中国女足对现存的这些观众会有好的回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反恐精英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