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首届女子拳王争霸赛落户云南玉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09:12 新华网

  2005中国首届女子拳王争霸赛,是中国女子拳击运动开展以来最具划时代和里程碑意义的一次大赛。在众多申办城市中,经组委会慎重选择并实地考察,云南省玉溪市最终被确定为首届女子拳王争霸赛的比赛地。

  玉溪市地处云南省中部,是中国国歌的曲作者聂耳的故乡。曾承办过两次世界女排大奖赛,有着良好的体育运动基础,各项体育活动也都开展得有声有色。在争夺此次拳王争 霸赛的承办权过程中,玉溪市以完善的体育场馆设施,严谨的接待组织方案,在众多申办城市中脱颖而出一举夺魁。

  中国首届女子拳王争霸赛将于2005年3月6日-7日举行。据悉,女子拳击项目将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本次比赛将是组建国家女子拳击队的一次选拔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反恐精英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