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排球俱乐部工作会议召开 奥会冠军给女排带机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09:06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第三届排球俱乐部委员会工作会议昨天在南部东大女排的驻地南京军区体工大队召开,会议的主题包括十运会排球运动员注册与交流的注意事项,2004年全国排球俱乐部基本运行情况及发展方向,排球俱乐部如何与高等院校加强联合、提高专业运动队的成绩等。排管中心副主任高沈阳、教育部全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排球项目负责人刘洪、排管中心竞赛部部长蔡毅等出席了会议。

  会议期间,高沈阳一再表示,中国女排拿了世界杯冠军、奥运会冠军,为中国排球的发展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各家排球俱乐部要利用难得而且宝贵的机会提升自己。高沈阳同时表示,2008年奥运会在中国北京举行,国内外很多知名的企业看中了中国广阔的市场,给中国体育,包括中国排球的发展带来了机遇,各家俱乐部一定要加强招商,壮大俱乐部的实力。

  高沈阳不仅带来了排管中心的希望,还带来了广州大学生篮球联赛、足球联赛以及中甲南京有有客场和广州日之泉比赛的影碟片,以鲜活的例子告诉大家如何推广自己,加强招商。

  与此同时,参加会议的各俱乐部代表昨天也畅所欲言,对俱乐部的发展,如何搞好大学生排球联赛、如何加强职业排球队和高校排球队之间的联系,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今天上午,排球俱乐部委员会工作会议将继续进行。

  作者:景正华

  (来源:南京晨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反恐精英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