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双剑合璧火箭屠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09:05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严子健)休斯敦火箭队“姚麦组合”昨天终于大爆发,他俩联手拿下74分,率领火箭队在主场以114比102击败来访的多伦多猛龙队。姚明上场33分钟,进账40分和10个篮板球,麦迪贡献了34分和12个篮板球。

  姚明赛后表示:“我今天得到了很多的机会。麦迪吸引了对方很多防守球员,我需要做的只是将皮球拿到手中并上篮得分。”

  猛龙队主教练米切尔也对姚明的表现大为赞叹:“谁都防不住他。当他向篮下发起冲击的时候,就像一辆重型卡车。”火箭队主帅范·甘迪更是对姚麦组合的表现赞不绝口:“当我们有姚明和麦克格雷迪这样的主力时,我还有什么话说呢?”

  姚麦的爆发当然离不开全队的配合,火箭队昨天全场有29次助攻。此役获胜后,火箭队的胜率再次逼近50%,接下来他们又是一连两个主场,对手分别是实力不太强的山猫和快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