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次按地域分区南北对抗 WCBA全明星赛落户无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09:0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2004-2005WCBA全明星赛将于12月26日在江苏无锡举行,这是WCBA联赛举办四届以来第二次设立全明星赛事。此次全明星赛将首次按照12支球队所在的不同地域,分成南北两支明星队进行对抗。

  参加本届WCBA全明星赛的24名明星球员(20名本土球员和4名外援)经过球迷的投票产生,然后由南北队教练挑选球员,组成南北阵容进行对抗。八一电信队的前锋隋菲菲以2 1048票成为得票数最高的球员,黑龙江辰能队的后卫苗立杰以19676票紧随其后,她俩将分别领衔南、北两区的明星阵容。具体的明星队员名单如下,南区队:隋菲菲、陈楠、张晓妮和柏华(八一),卞兰、杨波和琼斯(江苏),宋晓云、黛安娜(广东),叶莉、杨力(上海),林韶泓(福建)。北区队:苗立杰、宋力维、姜薇(黑龙江队),布鲁斯、陈淼(辽宁),张帆、张琳和迪麦亚(北京),苗波、蒋旭(吉林),胡晓桃(沈部),王凡(河北)。南区队教练分别是八一电信队的单瑞荣和江苏环球队的熊艳;北区队的教练是辽宁宝城队的张秉宽和黑龙江辰能队的郭家耀。

  去年的WCBA全明星赛由于“非典”之故被取消。但秉承WCBA“服务球迷”的宗旨和扩大女篮联赛影响力的需要,举办WCBA全明星赛的惯例将由本届开始延续下去。在全明星赛活动期间,主办单位还将举行一系列公益活动及互动活动,所有明星球员将参加这些活动,球迷将有机会感受与球星零距离接触的快乐。(王春秋)(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反恐精英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