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四川竞体资源首次全面招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09:0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兼职记者李以庆报道:12月20日下午,为了大力开发四川省竞技体育的无形资产,筹集社会资金,促进四川竞技体育的进一步发展,为2005年全运会、2006年亚运会和2008年奥运会培养和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四川省体育局在成都召开了“2004年四川省优秀运动队商务推广发布会”。优秀运动员和教练员代表陈龙灿、张山、刘寿斌、陈朝霞、江泽祥等和四川著名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十运会四川代表团和各运动队的无形资产有着较大的市场开发潜力,省体育局以“政府支持、市场运作、社会赞助”的筹资机制,首次向社会整体推出四川竞技体育资源,大胆探索竞技体育市场,力求实现体育资源向体育资本转变。

  此次商务推广,四川省体育局精选了20多个重点项目参与企业合作,如田径、男篮、男排、网球、乒乓球等。合作内容包括:十运会四川代表团和运动队冠名、组建俱乐部冠名、运动服、领奖服广告、明星为企业产品作形象代言人以及运动队训练基地和体育赛事的合作等。省体育局希望通过与企业和社会各界的“联姻”,以全新的理念推动竞技体育与社会各界展开商务合作,为社会力量投入和支持四川体育事业发展构建良好的效益平台。(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