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烟台开发区居民健身热情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09:0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无论是清晨或傍晚,无论是盛夏还是严冬,无论是在路上、小区的露天广场还是专业的健身场馆。在山东烟台开发区都能发现正在运动着的人群。

  据烟台开发区体育部门的同志介绍,近年来,除了居民自发的随意性质的健身运动外,全区群众性有组织的体育活动也越来越多,每年都举办全区性运动会,每年举办一次全民性球类比赛,而区内的大宇重工、正海电子等外商投资企业也为增强员工的体魄与企业凝聚 力经常开展体育比赛。

  城区的所有居民小区都建有体育之家和固定的健身运动团体,参与者达到居民总人数的80%左右;区内民间体育团体活动丰富,有冬泳、武术、攀岩、山地车等10余个体育协会,会员人数千余人。每年区财政都投入资金增加体育设施,居民小区都设置了齐备的健身器械,建立了小区健身路径,使群众的“门前健身”计划成为现实。

  今年,烟台开发区还先后承接了全国性的帆板比赛、沙滩排球等重大赛事。(朱岩 衣启云)(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