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首届国象联赛明年举行 北京国象欲引进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08:58 新华网

  首届全国国象联赛将于明年举行,北京爱国者国象队目标已经瞄准了保三争一,而北京棋院院长谢军昨天表示,新赛季北京队将引进一名高水平的外援。

  谢军表示,元旦前后,北京队物色的外援就将到北京来商谈明年加盟联赛一事,“我现在就能说这名外援的到来一定会引起轰动。”

  谈到明年参加联赛的北京队阵容,谢军告诉记者,由于每个队只有一个引援名额,在内援有限的情况下,北京队就需要引进一个高水平的外援。

  谢军认为虽然北京国象目前还缺少高水平的男队员,不过北京队在选男队员入队时也不会盲目,年仅15岁的小将李超从今年初已经开始在北京队试训,他是国家少年队队员,在不久前结束的北京国际象棋等级赛中还获得了男子组冠军。谢军说,叶江川一直是中国队的男一号,联赛中自己和赵雪都可以与男队员对阵,徐媛媛和王瑜一个是世青赛冠军、一个刚刚获得了亚锦赛冠军,都实力不俗,明年联赛的阵容肯定是两男四女加一个外援。(记者刘静涛)(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