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雪让首钢客场变主场 俱乐部希望球迷多多支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08:34 新华网

  天降大雪,乌鲁木齐机场关闭,北京首钢队没有飞成新疆,于是,今晚7点半这场本该在新疆主场的比赛被临时改在北京进行。大雪已经下了整整两天,新疆乌鲁木齐市机场从周一一大早就被迫关闭,不少人的行程被阻断。北京首钢队本来预订了周一下午3点多飞乌鲁木齐的航班,而上次那场大雾带来的血的教训让首钢这次学精了,领队袁超在出发前一天就看了天气预报,得知周一新疆下雪。周一一大早,首钢就和新疆方面联系,得知果然有雪,并且机场关闭。首钢队于是按兵不动,一边在首钢体育馆训练,一边随时待命准备出发。“我 们一直在等消息,等乌鲁木齐机场开放了,那次班机先飞回北京来,我们才能飞过去。”袁超昨天说。巧合的是,周日刚刚在山东泰安打完客场的新疆队,晚上就坐火车赶到北京,周一开始,他们和北京首钢一样都在眼巴巴等着新疆云开日出后飞回乌鲁木齐。直到昨天上午,大雪仍然没有停的意思,机场仍然关闭,眼看两队都无法按时飞到新疆了。昨天上午,篮管中心竞赛部开始就此事进行紧急磋商。征求过双方俱乐部的同意后,决定将今晚这场比赛改在北京打。于是,北京由客场变为主场,而新疆则反之。按照之前的联赛日程表,首钢队本来应该在1月23日和2月27日两个对新疆的主场,但现在一个主场被提前到今天了。至于1月23日和2月27日这两场比赛到底哪个放在新疆打,篮管中心竞赛部回答说,以后再协商决定吧。于是,今晚7点半,如果有空,你仍然可以到首钢篮球馆来看比赛,BTV-6将现场直播这场比赛。

  俱乐部希望球迷多多支持继上一次大雾阻隔白跑了一趟东莞后,北京首钢队这次又成了“天灾”的受害者。由于地点变动的决定在昨天才做出,球迷们大多不知道首钢今晚主场有比赛,球票到底能卖出多少,今晚到底有多少球迷到现场,谁都不敢预测。首钢队已紧急求助包括本报在内的北京几家媒体从昨天下午到今天对此事报道。但仍然担心不能最大范围传达到球迷那里。为了避免主场场面太过冷清,昨天下午开始,俱乐部紧急开始在首钢内部尽量多组织一些球迷拉拉队到现场助威。至于那些在赛季初就买了套票的球迷,“今天下午俱乐部开始紧急通知人家,不然都要有意见了。”袁超说。至于球队本身,应该没有太大影响,感冒发烧刚刚好起来的张云松和崴了脚脖子的陈磊也免于遭受这一趟长途奔波之劳顿,从这个角度讲,也算“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吧。但闵鹿蕾并不觉得是占了什么便宜,“迟早还不是得去嘛。”(记者刘静)(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