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津女排今日启程赴仪征 卫冕冠军空前重视生死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08:19 每日新报

  全力备战生死一搏孟凡强

  新报讯【记者孟凡强】本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已经进入尾声,进军决赛的两支队伍也将于本周产生。半决赛首回合在主场险胜的天津女排今天将启程前往江苏仪征,备战将于本周六进行的第二回合较量。

  首回合在主场的艰难获胜不仅令所有球迷捏了一把汗,更是让天津女排将士们对第二回合的较量空前重视。最近几天,天津队在针对江苏队的特点进行全天训练的同时,还抽空召开了一次全队总结会。会上,全体队员一起观看了首回合与江苏队比赛的录像,总结了该场比赛的得失。另外,几位教练还在训练间隙分别找队员聊天,给大家卸包袱,减轻心理压力。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记者注意到,全队训练气氛十分轻松,每个训练内容队员们也都表现得很积极。不管是谁打出个好球或救起个险球,其他队员都会一起为她鼓掌叫好。在训练结束后,还有几名球员主动加练了几组发球。

  对于此次客场之行,主教练王宝泉在充满信心的同时也做好了最艰苦的准备,“主场被对手赢了两局让我们在客场的比赛不能有一点闪失,现在的出线形势我不说所有的队员心里也很明白。这几天大家在训练中都很主动积极,我们前一段时间在大港的封闭不能白练,我们有信心在客场打出水平,拿下对手。当然,竞技体育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我们会做好一切困难准备,打好这场生死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反恐精英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