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第一炮有点搞笑 年薪百万算哪门子限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07:52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王胜报道

  本报讯 天津泰达俱乐部打响中超限薪第一炮。昨天,泰达俱乐部掌管财务的副总穆建新在新赛季前的动员大会上宣布,新赛季球员年薪最高不得超过100万元人民币(指税前收入),这一限薪政策将在2005赛季中执行。

  昨天,是泰达队员结束半个月假期后的首次集中训练。令球员们颇感意外的是,尚未开练先闻限薪这一“利空”消息。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俱乐部官员表示,在中超队伍中,尽管限薪的呼声喊了多年,但每每是雷声大,雨点小。我们这次推出了很大幅度的降薪,根据这一政策粗粗估算一下,明年球员年薪降幅将达三分之一以上。而像于根伟、刘云飞等主力球员,2004赛季的年薪均远远超过100万元的水准。

  在解释俱乐部为何突然推出限薪政策时,穆建新坦言:“其实,不是俱乐部没钱,而是我们想把钱用在刀口上,从而发挥其最大的效用。”因此,泰达俱乐部领导在没有找任何一名球员“谈话”的情况下,就当众宣布了限薪令。

  其实,在泰达限薪之前,所有中甲球队已开会确定了自己的限薪令。中甲限薪令严格规定,明年中甲球员月薪最高不得超过12000元,教练员月薪最高不得超过3万元。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反恐精英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