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俊生发表4点声明:宴请袁伟民跟重返足协无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02:08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甘慧

  这两天,王俊生的名字又一次跟足球,跟中国足协“掌门人”联系在了一起。前天,有媒体报道说王俊生将接替阎世铎,出任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昨天,该媒体更是爆出了王俊生宴请袁伟民,表示愿意重返中国足协的消息。昨晚,中体竞赛管理集团副总裁胡康健致电晨报,代表中体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俊生委托晨报就近阶段的传闻发表了4点声明 。胡康健表示,如果媒体继续炒作王俊生想回中国足协的消息,王俊生将亲自出面召开新闻发布会,以正视听。

  1、中体产业从上到下相当团结。今年,中体产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都非常好,三大集团均完成了全年的经营目标。在股市低迷,大盘下挫的情况下,中体产业的股票价格一直比较稳定。目前,中体产业正齐心协力,争取在2005年更上一个台阶。因此根本不存在个别媒体所说的集团内部存在矛盾的情况。

  (某媒体报道称:王俊生作为长期从事足球工作的干部突然转到经营工作岗位上也并不太适应,内部矛盾激化也迅速被总局高层知晓。2008年奥运会前中体产业的经营任务很重,总局高层也开始考虑调整中体产业的领导班子。)

  2、2004年12月20日晚上,王俊生确实宴请了袁伟民,但席间根本没有谈到足球,王俊生更没有说到想重返中国足协。这次宴请,纯属中体产业答谢老领导,别无其他意思。

  (某媒体报道称:王俊生重返中国足协的脚步正在加紧。12月20日晚,王俊生和中体产业的部下胡康健等人宴请袁伟民。席间,王俊生向袁伟民表达了愿意重返中国足协,继续为中国足球努力奋斗的愿望。)

  3、中体产业隶属于国家体育总局,关心、支持中国足球,是中体产业义不容辞的事情。不管是现在还是将来,只要中国足球有需要,中体产业一定会竭尽所能。但这一切,并不表示王俊生想回中国足协,两者之间没有任何联系。而且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领导跟王俊生说打算让他回中国足协工作,组织上也从没跟他谈到过这件事。

  4、如果某些媒体继续对中体产业进行攻击,说中体产业内部存在着矛盾等等,中体产业保留追究相关媒体法律责任的权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反恐精英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