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004真心英雄星光盛典昨举行 陈忠和偷偷溜进会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01:1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俊)昨天,TOM网站举办了声势浩大的“2004真心英雄星光盛典”活动,众多奥运冠军明星出席活动全部12个奖项都是由网民投票选出的。
2004真心英雄星光盛典昨举行陈忠和偷偷溜进会场(图)
刘翔 信报记者陆欣/摄

  昨天,TOM网站专门为明星们设置星光大道,不过女排主教练陈忠和在明星们还没进场的时候,趁着大家盯着星光大道时偷偷溜进会场。

  当张军和高崚上台领奖时,张军应主持人要求给了高崚一个大大的拥抱,让高崚笑得合不拢嘴。

  12个奖项如下

  石破天惊奖刘翔(田径)

  运筹帷幄奖 陈忠和(女排)

  夺宝奇兵奖 杜丽 (射击)

  炉火纯青奖 王义夫(射击)

  皆大欢喜奖张怡宁(乒乓球)

  雄关漫道奖 罗雪娟(游泳)

  将门有将奖 冯坤(女排)

  一鸣惊人奖 滕海滨(体操)

  黄金搭档奖张军/高崚(羽毛球)

  美女帅哥奖 郭晶晶(跳水)

  壮志未酬奖 李小鹏(体操)

  火线先锋奖 张连伟(高尔夫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