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青岛老总:转让还没落定 元万中:实德青岛没关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00:38 新京报

  现颐中总经理称转让还没落定实德代表称徐明与中能绝无关系

  本报讯 (记者郭奋飞)孙能文昨天上午也出现在香河基地。作为G7联盟的代表之一,他的出现吸引了人们的目光。

  孙能文透露说:“我现在还是颐中俱乐部的总经理,我们与中能集团只是签订了一 个意向性协议,还没有最终定论,中国足协和中超委员会也没有最后批准,本着善始善终的原则,我们颐中俱乐部还是要代表青岛足球来开这个会。”

  孙能文还意味深长的说:“如果这次转让成功,那今后青岛足球就将由新的公司来搞,如果没有转让成功或者中国足协不同意,那我们颐中俱乐部还会搞下去。”

  江湖风传接手颐中俱乐部的中能公司也和实德系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但这种说法遭到了实德代表元万中一口否认:“不是,肯定不是。孙总也在,你们也可以问他!实德和青岛绝对是没有关系的!”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反恐精英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