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旧将难敌热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11:1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弗朗西斯、莫布里两位火箭旧将联手砍下53分,但客场挑战热火,魔术队还是以107∶117落败。热火队三杰奥尼尔拿下27分、琼斯得到25分,韦德也有22分进账,为球队迎来6年中的首次8连胜。

  客场挑战气势正盛的热火,弗朗西斯、莫布里内外开花,魔术5∶0先声夺人。此后,奥尼尔、琼斯开始发挥。但凭借凶狠的抢断,首节结束时魔术队还是以30∶30未让主队占到 便宜。希尔连投带罚,第二节伊始,魔术队打出一波7∶2的高潮,很快以39∶34领先。此后,尽管奥尼尔内线接连得分,但弗朗西斯、贝蒂更是频频快攻得手。半场结束时,魔术队取得63∶54的优势。

  奥尼尔、琼斯内外开花,热火第三节开局打出一波16∶7的高潮,奋力将比分追至70∶70。此后,两队你来我往,本节结束时86∶86依旧握手言和。莱特纳“打4分”成功,第四节伊始,热队90∶86领先。莫布里、弗朗西斯接连跳投命中,本节中段魔术101∶99再度将比分反超。但此后,奥尼尔、琼斯、韦德三箭齐发,热队以一波16∶2的高潮最终锁定胜局。

  其他比赛中,网队99∶110不敌猛龙、爵士93∶94惜败尼克斯、灰熊92∶82战胜快船、黄蜂71∶107不敌国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