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宝山出任江苏舜天主帅 重点提高球员对足球理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11: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尽管深圳科健明年不投资足球的大势已定,但担任该队主帅的我省足坛名宿王宝山并没有赋闲,前天他在南京正式执掌江苏舜天队教鞭。

  王宝山1963年出生在我省宝鸡,今年41岁,1986年-1990年从陕西省队入选高丰文时期的国家队,一直担任主力前锋。1991年-1993年在日本J联赛效力,并于1993年入选J联赛全明星阵容。1994年至今,王宝山一直从事教练员工作,并于2000年执掌了国青队的帅印 。2003-2004赛季,担任深圳科健队的主教练。

  昨天记者打电话给王宝山,向他表示祝贺的同时,也询问了他执教舜天队的思路。王宝山告诉记者,江苏足球应该走技术型的道路。在他的印象中,舜天队员的技术、能力都不错,但是舜天队给人的印象却是没有明显的特点。今年舜天客场打科健的那场球,赛前他就没有让深圳的队员观看舜天队的比赛录像,因为舜天真的缺乏特点。今后,他的工作重点将会放在提高队员们对足球的理解上,说句实话,江苏球员的身体素质都非常出色,惟一缺乏的就是对技术的合理利用。

  谈到陕西足球,王宝山仍然像往常一样,并不想说什么。他只是表示如果陕西足球需要他,他一定会回家乡效力。当记者问到安馨园买科健之事时,王宝山说,如果安馨园实心搞足球,五百万买科健绝对划算,而且不用为后备人才担忧,这对于一个俱乐部的持续发展是再好不过的事情。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