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排名第54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11: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国际足联昨日公布了12月份的国家队最新排名,韩日世界杯冠军得主巴西队仍然以843分排名榜首位置。中国队继上月之后名次再度下滑,已经跌出前50名,从上月的49落到第54位。

  法国和阿根廷紧随巴西之后,分别以792分和785分仍然占据榜眼和探花位置。前十名方面,捷克继续上升超过西班牙排在第四,上月第四西班牙落到第五;墨西哥势头生猛上升 到第七,英格兰下降一位落到第八,葡萄牙和意大利分列第九、十位。

  在亚洲球队中,日本排名第17依然傲视亚洲诸强,其后的伊朗排名第20,韩国上升两位排名第22,沙特上升两位排名第28。此后亚洲球队排名依次为约旦、伊拉克、乌兹别克和巴林。

  最快进步奖方面,由于去年受到非典影响,中国队的国际排名一泻千里,年终仅仅排在第86位。经过今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小组赛和亚洲杯赛,中国队积分暴涨101分,上升到了第54位。凭借名次和积分的双重增长优势,中国队夺得了最快进步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