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国家男排选帅扑朔迷离 征求意见阶段已经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10:58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记者郭立群)由于邸安和的国家男排主帅任期将结束,邸安和肯定不会继续执教中国男排,男排选帅一事近来在网上炒得沸沸扬扬。目前,中国排协向国内一些教练、专家征求意见的评估阶段已经结束,下一步才是确定候选人名单,至于是外教还是国内教练,都还未定。

  有人倾向用韩国教练,认为韩国队的风格和中国队相近,而他们带来的硬朗风格则 是中国队所缺少的;有人支持用巴西教练,因为巴西队代表了世界的最高水平。不过,用外教必须要承担风险,外教的执教风格是否和中国队合拍所有人心里都没底。此外,聘用外教钱也是一个主要问题。因此到现在排协还没有和任何一个外教有实质性的深入接触,所有的一切都停留在相互摸底、了解的层面上。

  据悉,新任国家男排主帅的任命肯定在明年三月份男排联赛结束前,应该是在明年二月份,因为教练需要通过联赛对队员进行观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