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中国藤球队泰王杯捧回铜牌 东道主包揽所有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9:54 中国体育报

  第十九届“泰王杯”世界藤球锦标赛日前在泰国首都曼谷结束,中国男女队均派出了最强阵容参赛。最终中国女队名列A级团体的第三名,中国男队取得了B级第三。而男女A、B两个级别的所有冠军均被东道主泰国队夺走。

  本次比赛的男女项目均被分为了团体、双人和圈式三个分项,由于明年12月的亚洲室内藤球锦标赛上将设立圈式比赛,因此本届世锦赛上东道主将圈式首次作为一个独立的分 项进行比赛。

  此次锦标赛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大洲20多个国家的男女队伍,美国、法国、加拿大、瑞士、巴西等国也都派出了自己的代表队,代表了世界最高水平,中国队在比赛中得到了很好的锻炼。

  从中国藤球协会得到消息,明年将有一项世界级别的藤球赛事在中国举行,中国藤协也将在明年举行教练员和裁判员培训班,授课讲师均来自目前藤球水平居世界前列的泰国。在世界各国的藤球水平都有不同程度提高的情况下,中国藤协所有这些活动都是为了进一步提高我国藤球运动水平,力争在2006年的亚运会上取得好成绩。

  作者:扈建华

  (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