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08奥运之星赴德首战惨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9:51 北京日报

  本报讯 (记者高炜)当地时间18日,“08奥运之星”队在赴德后的首场比赛中0比6惨败给德国大学生联队。

  德国大学生联队多数球员都有25、26岁,不少人在甲级、乙级和丙级队效力,实力明显占优。“08奥运之星”队领队李飞宇谈道:“我们都是16、17岁的孩子,年龄的差距造成了身体上的差距。”赛后,主教练克劳琛没有责备小队员,球队也没有马上总结,而是让队 员们先放松。教练组给球队放了一天假,球员们19日去外面游玩。昨天,球队恢复训练,克劳琛和中方教练张海涛都用大声的喊叫激励队员,希望队员们尽快从失利中恢复过来。

  网络编辑:张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