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女排魔鬼训练见效 韩籍教练绷脸周终露笑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9:51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吴睿娜)昨天,北京女排结束了为期3周的魔鬼训练,看到测验结果后,已3周不见笑脸的主教练辛满根(本报前译申万根)终于露出了微笑。

  强化训练不仅使队员增长了力量,全队的精神面貌也和过去大不相同。辛满根说:“队员们训练时注意力比过去集中了。我刚来时让她们围着训练馆跑圈,刚跑10分钟,许多队员就坚持不住了。昨天,每个人都穿着沙衣绑着沙袋跑了30分钟,而且我要求她们必须1分 钟跑4圈,除两个人没完成任务,其余人都跑了120圈。”辛满根说,一周后,力量增长会更明显。

  现在,队员扣球、发球等技术环节的力量比原来明显增加,两名替补二传也大有进步。距1月8日的保级战还有3周,北京女排将在最后阶段进行针对性训练。

  网络编辑:张宁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