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龙“调戏案”又出新版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9:47 中国体育报

  萨皮加觉得自己该站出来说话了,在过去10年里他都是马龙的私人训练师兼保镖。萨皮加近日在接受洛杉矶媒体的电话采访时,声称布莱恩特是想“诋毁马龙的名誉”,所谓马龙调戏科比妻子的事纯属瞎说,反倒是科比的妻子瓦妮沙企图勾引马龙。

  事发时萨皮加就在马龙身边,他说:“科比对卡尔的人身攻击简直是无中生有。我不能坐视科比到处宣扬卡尔调戏了他老婆,我必须把自己看到的说出来。卡尔没有勾引他老婆 ,他还不至于那样傻。卡尔是NBA历史上最好的大前锋,而他的为人比球技还好上一百倍。”

  上月23号马龙去看湖人与雄鹿的比赛时,身边除了儿子小卡尔外还有萨皮加。萨皮加说:“不光是我,湖人的一些工作人员也看到了那一幕,瓦妮沙是在向卡尔卖弄风情,她非常高兴,时而微笑,时而放声大笑。”(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