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巫师”牵手北京 美国花式篮球明年热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9:4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孙秋峰报道:继NBA中国赛后,美国的花式篮球也看上了中国市场,他们将大举登陆中国。12月18日,在北京红人运动俱乐部,美国哈林巫师队与北京体育竞赛管理中心举行签约仪式。合作双方计划于2005年4月28日至5月8日在北京及其他城市举行至少四站互动式的花式篮球表演,双方还确定了此次活动的宗旨———让更多的青少年参与时尚的篮球运动。

  签约仪式后,美国哈林巫师队的球员们还为现场的球迷进行了精彩的花式篮球表演,其高难的杂耍式的球技表演,使在场100多名花式篮球爱好者大开眼界。北京花式篮球爱好者们难以抑制见到“大师”的兴奋,竟在“巫师”面前班门弄斧地耍了起来。双方你来我往出神入化的表演,令现场观众的掌声不断。

  哈林巫师队是一支世界著名的花式篮球表演队,因其互动式表演而闻名于世,他们在世界各地巡回表演,所到之处无不受到球迷的疯狂追捧和热烈欢迎。此次“中国行”组委会计划在2005年3月至4月在中国众多的花式篮球爱好者中进行选拔,组成中国花式篮球队,作为比赛对手参与此次美国哈林巫师花式篮球队中国行活动中。

  本次活动由北京体育竞赛管理中心主办,北京明日阳光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

  据组委会透露,作为此次活动表演内容,全国Hip-Hop乐队选拔赛、全国DJ选拔、全国“哈林宝贝拉拉队”招募、全国“CrazyHarlem”主持人选拔、美国“哈林之星”网络评选、中国“哈林之星”网络评选等系列活动也将即日启动。(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