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节日里让我们大快朵颐(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9:37 新闻午报
节日里让我们大快朵颐(组图)
圣诞甜点

  文徐俊芳

  正像中国人过春节吃年夜饭一样,欧美人的“春节”———圣诞节的来临给这个冬日平添了几分暖意,也让身处东方的我们多了个享受美食的理由。而享受圣诞大餐的最好时间当然是圣诞夜——12月24日,也就是这个周五。如果你还没考虑好这个周末的圣诞食谱,不妨看看我们搜罗来的圣诞大餐吧,说不定能给你灵感哦。
节日里让我们大快朵颐(组图)
圣诞火鸡

  甜点:将“圣诞老人”吃入肚

  除了火鸡,布丁和冰激凌在圣诞节中也颇为重要。在丹麦,圣诞晚餐开始时,人们必须先吃一份杏仁布丁,然后才能开始吃别的东西。

  今年的圣诞之夜,如果你觉得自己的甜品和冰激凌还不够节日气息,不妨看看这两款奶香浓郁的英式烤布丁和冰激凌。装点得十分可爱的圣诞老人也在注视着一旁的美味呢。看着如此巧花心思的甜品,周围的气氛也一下热闹和温馨了许多。当然,这里要告诉大家,这些圣诞老人、麋鹿和圣诞树都是可以吃的哦,因为它们都是由巧克力糖做成的。这种可以将圣诞老人吃下肚的甜品,是不是特别好玩?如果你觉得制作起来有些麻烦,那就自己去王品吃吃看吧,就在浦东的时代广场内。记得要多吃些“圣诞老人”,才会来年好运哦。
节日里让我们大快朵颐(组图)
  圣诞火鸡:“寻宝奇兵”

  圣诞大餐吃火鸡的习俗始于1620年,这种风俗盛于美国。而火鸡的制作方法也非常特别,它的肚子里塞满了各种各样的美味,因此会吃火鸡的人通常都是往火鸡肚子里找“宝贝”的。在西方人眼里,餐桌上的食品种类尽管相当繁多,而其中最主要的一道菜,仍然是必不可少的传统佳肴———烤火鸡。没有烤火鸡的晚宴就算不上是真正的圣诞大餐。西方的一些俗语中,火鸡还被称为“主的使者”。身份如此尊贵,圣诞大餐上当然要为它专设上一席之位。
节日里让我们大快朵颐(组图)
  调酒:让节日热闹异常

  绝对“福”特加

  原料:3份绝对伏特加、1份草莓力娇酒、适量青柠汁、汤力水、雪碧。

  制法:将绝对伏特加和草莓力娇酒倒入盛有冰块的玻璃杯中,加入等量的汤力水和雪碧,最后用一颗草莓、橙片和薄荷叶点缀。

  口味:虽然伏特加是属于烈酒系列,但由于其中加入了各种美味的水果,它的口味受到众人的喜欢。最精练的鸡尾酒

  原料:干邑、桃汁、苏打水、冰块。

  制法:这种鸡尾酒的调配方法很纯粹,只要将蜜桃汁、或苏打水甚至是冰块加入品质上层的干邑中即可。至于两者比例多少,可依据个人不同口味而定。

  口味:因为调制方法十分简单、纯粹,对干邑本身品质的要求更高。如人头马V.S.O.P这样酒味丰富细腻并混有紫罗兰、杏、桃、甘草等撩人芬芳的干邑就十分适合这种调制方式。清新、爽口但不沉闷的口味,配上酒瓶红色的新外衣,真是“酒不醉人人自醉”。ALCOPOP“女人酒”原料:ALCOPOP,俗称“酒精柠檬水”,是含5%酒精的果汁混合饮料,稍比啤酒强劲。

  制法:RIOAlcopop酒采用源于欧洲古堡的基酒与天然果汁、花瓣抽提物为原料,按精确的比例调制而成,不同的果汁与不同的基酒调和。

  口味:它共有4种口味:蓝玫瑰威士忌、黄橙伏特加、水蜜桃白兰地、青柠朗姆酒,四种锐澳RIO或浓或淡,或清雅或辛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