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足联反对豪门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9:2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国际足联昨天针对球员转会和各国联赛赛程公布了三项决议:

  1.2006年德国世界杯开赛前三周,各会员协会的联赛必须结束,以使球员有充裕的休息时间。但国际足联对冠军杯决赛和英格兰足总杯决赛网开一面,都将维持原来的赛程。

  2.球员可以在一个赛季之内被租借到两个不同的俱乐部,而以前只允许被租借到一个 俱乐部。国际足联还宣布同意建立特殊基金,如果有球员在德国世界杯赛决赛阶段比赛中受伤,该基金将出资补贴受伤球员所属足协和效力的俱乐部。

  布拉特透露说,所有执委一致反对15个欧洲豪门俱乐部建立欧洲联赛的计划,并警告如果这些俱乐部一意孤行将受到制裁。

  3.不批准多明格斯转会男足俱乐部。上周塞拉亚俱乐部向墨西哥足协提出引进该国家女足前锋马里韦尔·多明格斯,此举立刻引发广泛争议。墨足协于是报请国际足联批准。

  “(国际足联)执委会再次强调女足和男足必须划清界限,”声明解释,“无论是联赛还是国际赛事,男、女比赛都是分开进行的。” (新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