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卡特从加拿大“飞”进网队伤病名单 “新老东家之战”平淡收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9:2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飞进”新泽西的文斯·卡特现在成了世界球迷议论的焦点,但在20日的比赛中,这位焦点人物并没有在迎战老东家的比赛中首次穿起代表网队的蓝色战袍,他甚至都没有出现在多伦多的大陆航空球馆。猛龙这边,刚从网队交换过来的两个威廉姆斯也没有代表新东家亮相,本来预想中的一场精彩的“新老东家之战”,让现场的14431名观众大失所望。

  猛龙队的皮特森顶替卡特出任先发小前锋,20分和6个篮板的成绩还算说得过去。另一 员主将罗斯也有17分进账,两人合力帮助猛龙以110比99战胜了网队,球队也赢得了“后卡特时代”的首场胜利。网队方面,前锋杰弗森大发神威,拿下本赛季个人最高的38分,而球队主将基德依然没有走出低迷的怪圈,10分和5次助攻不让人满意。

  “直到现在,人们谈起猛龙队时还总是把卡特挂在嘴边,没有人能代替他在多伦多的地位,不过,现在该轮到我们表演了。”猛龙队取胜的第一功臣皮特森在赛后谈到这场胜利时说道。的确,缺少了卡特的猛龙今天爆发出久违的旺盛斗志,从比赛一开始就把网队压在了身后,当比赛进行到第四节还剩6分53秒时,射手穆雷用三分球帮助猛龙队以96比80取得了开赛以来的最多领先,他本场比赛在三分线外共出手三次,全部命中,直到比赛结束,网队再也没有把比分差距缩小到11分以内。

  在卡特离开后,猛龙队主帅米切尔仍然未对球队的首发阵容进行调整,不过通过这场比赛,皮特森和罗斯的组合似乎给多伦多带来了新的希望。而球迷们要想看到卡特代表网队出战恐怕还要等些时候,因为左脚跟腱的伤势,网队已经将“新泽西飞人”放入了伤兵名单。

  在另一场强强对话中,迈阿密热队和奥兰多魔术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得分大战,两队共有六人得分超过20,最终拥有奥尼尔的热队技高一筹,以117比107取胜,同时也将自己的连胜纪录扩大到8场。(扈建华)战报(北京时间12月20日)爵士93比94 尼克斯网队 99比110 猛龙魔术 107比117 热队黄蜂 71比107 国王灰熊92比82快船(客队在前)(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