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伯德不服用激将法盼二番战:克利钦科是个笑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9:2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别看乌克兰巨人维塔利·克利钦科在痛打英国人威廉姆斯后,被认为是当今最棒的重量级拳王,但曾在2000年战胜过他的美国人、现IBF重量级冠军伯德却不服气,他在18日接受记者采访时,竟嘲笑这位WBC重量级冠军是个笑柄。

  伯德说,他看了克利钦科与威廉姆斯的比赛,威廉姆斯除了扮演一个“人体沙袋”外,什么都不是,根本不能说克利钦科有多么厉害。“克利钦科不过是一个笑柄,我希望能 再教训他一次。威廉姆斯是个重达270磅的沙袋,如果在我的训练馆里也有一个类似的沙袋该有多好啊。”

  2000年,伯德临时顶替到德国汉堡向当时的WBO重量级冠军维塔利·克利钦科挑战,结果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因克利钦科肩膀受伤不得不退出比赛,伯德不战而胜成为WBO新的掌门人。但半年后,伯德在首场卫冕战中输给了维塔利的弟弟弗拉基米尔·克利钦科,将王位拱手。

  尽管如此,伯德还是看不起克利钦科,像WBA重量级冠军鲁伊兹一样,频频向这位巨人发难,要求挑战他的权威和名分。因此,伯德与克利钦科的第二番大战,将是英国人刘易斯退役后,2005年世界重量级拳坛最重大和最有看点的比赛。克利钦科方面已经表示,推广人唐·金希望克利钦科在鲁伊兹和伯德比赛之间做出选择。

  现在,身矮臂短,以灵活躲闪但重拳缺乏力度著称的伯德想用激将法来引起克利钦科的注意,迫使他同意进行第二番大战。(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