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金童降体重回应退役谣言 霍亚不会与特里尼达德重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9:2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尽管“金童”霍亚在3个月前输给了世界中量级冠军“刽子手”霍普金斯,但他19日在波多黎各表示,他根本不会退出拳坛,而且正准备重新杀回来。

  霍亚表示,尽管他目前还没有具体的比赛计划,但他打算降级重新回到次中量级拳坛,不会再参加中量级的比赛了。

  霍亚说:“我根本不会退出拳坛,147磅(中量级)至150磅是我的正常体重,因此几乎不可能参加154磅(超次中量级)和160磅(中量级)的比赛,这个重量对我来说太重了。”

  霍亚曾是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的金牌得主,转为职业拳手后从轻量级到中量级先后获得过6个不同级别的世界冠军头衔。今年6月,他险胜德国人斯图尔姆,赢得了WBO中量级冠军荣誉,但3个月后他9回合被WBA/WBC/IBF中量级拳王霍普金斯击倒落败。赛后,“金童”霍亚将退出拳坛的消息一度流传。

  霍亚说,他将在一周后对未来做出决定,但不会与曾打败过他的特里尼达德重赛。

  作者:杜文杰

  (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