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足联公布年终排名 中国队获年度最佳进步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9:24 中国体育报

  据新华社日内瓦12月20日体育专电在国际足联20日公布的2004年度最终排名中,中国队成为2004年进步最大的球队之一,上升了32位。而巴西队则连续第三年蝉联榜首位置。

  中国队在2003年末排名第八十六位,目前位列第五十四,一年中32位、101分的涨幅使中国队获得了最佳进步奖。不过,由于在2006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小组赛中被淘汰出局,他们的排名比上个月下降了5位。同样上升了30位以上的还有乌兹别克斯坦等3支球队,亚洲 排名最好的是第17位的日本。

  巴西队和法国队仍然占据着世界排名榜的前两位,阿根廷队和捷克队分别升到第三和第四位,西班牙队则下降两位至第五位。

  排名第六至第十的依次为:荷兰、墨西哥、英格兰、葡萄牙和意大利队。老牌劲旅德国队下降了7位,排名第十九位。(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