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甲第16轮维拉里尔大胜马拉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9:24 中国体育报

  竞技马德里1比0胜拉科鲁尼亚竞技马德里保持了主场不败的纪录,并上升到了排名第6,而拉科鲁尼亚已4场比赛不胜。托雷斯是竞技马德里进攻的主要发起者,他第28分钟助攻20岁的洛佩斯,后者射门破网。

  努曼西亚0比0平西班牙人客场逼和垫底的努曼西亚后,西班牙人重新回到了排名第二的位置。现积30分的西班牙人落后榜首的巴萨9分。

  马洛卡1比2负奥萨苏纳主场1比2输给奥萨苏纳,马洛卡排名倒数第二,危机进一步加深。瓦尔多在8分钟内两度破门。第33分钟他禁区边缘左脚劲射破网,然后右脚再下一城。马洛卡队第81分钟由佩雷拉扳回一球。

  皇家社会1比1平赫塔菲第71分钟,皇家社会的土耳其射手尼哈特进球领先。8分钟后,皇家社会门将里亚斯戈犯规被红牌罚下、并被罚点球,皮尔尼亚罚入。

  萨拉格萨0比2负毕尔巴鄂毕尔巴鄂取得了他们本赛季的第一场客场胜利。埃兹奎罗利用第54分钟的角球破门,25分钟后他再射入空门,但他随后因肩伤下场。萨拉格萨连续7场不胜,排名仅列第14位。

  塞维利亚2比1胜贝迪斯因裁判认为贝迪斯队应该穿另一种颜色的服装,比赛被推迟了45分钟。在一场充满了技术含量的比赛中,塞维利亚占了上风。他们第4分钟即由阿尔维斯破门,但贝迪斯上半场结束前由费南多扳平。第47分钟,纳瓦罗进球为塞维利亚奠定胜局。获胜让塞队稳坐排名第5。

  维拉里尔3比0胜马拉加刚在欧洲联盟杯击败伊加里奥进入淘汰赛的维拉里尔,靠里克尔梅的出色表现,大胜看上去心神不定的马拉加。无处不在的里克尔梅先是在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妙传佩纳破门,然后第66分钟里克尔梅自己进球,最后再妙传弗兰攻入第3球。(洲际)(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