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五角大楼模拟战争演习:摧毁伊朗核武 扶持亲美政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9:17 南方都市报

  本报综合报道 据最新一期美国《大西洋月刊》报道,美国国防部已完成了摧毁伊朗核武计划的模拟战争演习,演习的目的是确定这一计划的可行性。

  战争分三阶段进行

  《大西洋月刊》的报道称,国防部对美国军事打击伊朗的基地和核设施的作战行动进 行了模拟。最近的战争演习计划还包括对伊朗发动地面攻势。

  战争计划设想对伊朗的战争将分三阶段进行。第一个阶段是对伊朗革命卫队的基地进行空中打击。据信伊朗革命卫队掌管着伊朗的核和导弹项目。报道援引美国情报消息来源称,空中打击将只需要一天的时间,是整个军事行动中最容易的部分。

  战争计划的第二阶段则是对可疑的伊朗非常规武器地点和支援设施进行空中打击。报道称,五角大楼和情报界已确定了300个这样的可疑地点,其中包括125个生物、化学和核设施。

  战争计划的第三个阶段是美军从四个方向对伊朗发动地面入侵行动,这一军事活动将需要两个星期的时间。美军将从伊拉克、波斯湾北部、阿塞拜疆、阿富汗和格鲁尼亚进入伊朗。

  在模拟演习中,美军部队包围了德黑兰,但没有进入该市。美国随后帮助扶持了一个亲美的伊朗政府上台执政。

  需要中东盟国帮助

  《大西洋月刊》称,对伊朗发动的战争将是危险的。模拟演练包括了伊朗发动的反击,其中包括导弹攻击、在海湾和伊拉克发动的武装袭击。演习还将“基地”组织在美国国内发动恐怖演习的情况列入了计划之中。

  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中情局、国防部和国务院的官员们参加了模拟演练。演习设想国际原子能机构宣布它不再对伊朗停止铀浓缩活动的承诺抱有希望。在国际原子能机构发表这一声明的一天后,伊朗最高领导人宣布说,伊朗将继续其核项目。在这种情况下,演习设想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紧急开会讨论立刻对伊朗进行军事打击的方案。

  国防部的演习还设想美国需要从其中东盟国那里获得帮助。这包括使用约旦、沙特、土耳其的领空和以色列的空中加油设施。 (钟新)

  图:

  伊朗的民兵是其国防部队中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 (资料图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