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FIFA年末排名中国队跌出50位 仍获进步最快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9: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1日电国际足联昨天公布了12月份的国家队最新排名,世界冠军巴西队以843分继续捍卫榜首位置,他们也由此当选国际足联的年度最佳球队。

  新闻晨报消息,中国队继上月之后名次再度下降,降低5位从第49落到54位。这一排名与2003年终排名相比提高了32位,获得年度最快进步奖,升幅可谓不小,可惜却无法为中国队带来一张2006世界杯决赛圈的入场券。

  前十名球队没有太大变化,名次稍有微调,法国和阿根廷继续分列第二和第三。捷克继续上升超过西班牙排在第4,上月第4的西班牙落到第5,墨西哥势头生猛上升到第7,英格兰下降一位落到第8,葡萄牙和意大利分列第9、10位。

  亚洲球队方面,日本队依然以707分的成绩居亚洲之首,他们总排名仍是17位。伊朗和韩国紧随其后排名亚洲第2、3位。在总排行榜上滑落五位的中国队在亚洲则跌落了一位,与科威特一起并列亚洲第九,除日本、伊朗和韩国之外,排在中国队之前的还有沙特、约旦、伊拉克、乌兹别克斯坦和巴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