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河南成立电子竞技运动协会 推动普及和提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9:13 中国体育报

  本报郑州12月19日电兼职记者从勇均报道:12月19日,经过两年多的筹备,河南省电子竞技运动协会在郑州成立。河南省政协副主席张洪华当选为名誉主席,省体育局副局长王鹏当选为主席。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发来了贺电。

  作为国家体育总局正式批准的第99项竞技运动项目,电子竞技运动这几年在河南也得到了快速发展。今年5月,河南省曾成功承办过ESWC(电竞世界杯)河南分赛区的比赛。据 河南省电子竞技运动协会秘书长李罡透露,河南省青少年从事电子竞技运动时间比较早,目前已拥有自己的专业队且获得过不俗战绩。

  该协会是河南省体育工会的团体会员,是河南省体育局承认的全省性单项体育运动协会,是代表河南参加全国电子竞技组织及相应的全国电子竞技活动的惟一合法组织,它的成立必将对电子竞技运动在河南的普及和提高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