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罗加冕世界足球先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9:08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舍甫琴科得到了欧洲金球奖,2004年世界足球先生将花落谁家?在国际足联揭晓谜底之前,昨日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提前给出了答案,小罗将是最终胜利者。

  在此前的评选中,罗纳尔迪尼奥和舍甫琴科、亨利三人进入了最后的候选名单,虽然国际足联将在晚些时候宣布世界足球先生的得主,但《每日体育报》表示:“按照程序,评选已经结束,小罗肯定会得到这项殊荣。”这份发行于加泰罗尼亚的报纸称,“小罗过去一 年的表现是令人激动的,无论在巴西国家队还是巴塞罗那队,他都是无可争议的灵魂,当选世界足球先生毫无悬念”。

  或许加泰罗尼亚报纸有偏袒巴萨球员之嫌,不过他们并非空穴来风,周末战平瓦伦西亚之后,小罗就登上俱乐部包机直奔颁奖所在地瑞士苏黎世,同行的除了他的亲友,甚至包括拉波尔塔、罗塞尔这些俱乐部高层,本周二巴塞罗那与勒万特之间还有一场重要的联赛,俱乐部此番兴师动众无疑传达了一个信息:小罗不会到苏黎世充当一个看客,他几乎已经将世界足球先生奖杯攥在了手中。

  如果小罗最终当选,这将成为他职业生涯个人最重要的一项荣誉,而继1999年里瓦尔多之后,巴塞罗那俱乐部将走出又一位世界足球先生。(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