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香河会议仍旧不出决议 百名足坛人士只是讨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9:00 新华网

  今明两天,以深化中国足球改革为主题的五个会议将同时在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召开。虽然中国足坛各界人士近百人参加会议,但这次会议仍是以讨论为内容,并不会作出任何实质的决议。

  昨天记者在采访与会人员时,不少代表都对这次会议能否产生实质性的结果提出了质疑。其中一位足协中层官员对记者说:“其实作为中超和中甲委员会全体会议来说,实际上 就是先向大家通报一下上周研讨会的纪要内容,然后有具体建议的就提出来讨论,但至少在会上不会形成什么具体举措,应该是在会后经过足协执委会后才可能有具体改革措施出来。”按照会前的安排,中国足协会在全部五个会议结束之后,将各个会议上代表们提出的意见进行整理,之后将这些整理出来的意见交给足协主席会议以及足协执委会议进行讨论,从而作出最后的决议。

  此外,这次会议上另外一项重要的内容就是对刚刚结束的中超、中甲赛季进行一个总结。 (特派记者郭梁 孙玮)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