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日冠军三月碰撞 明年亚冠赛程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8:5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东湖社区] 用户名: 密码: [邮件] 站内检索: 智能 作者 标题 关键字

  首页楚天都市报体育新闻

  中日冠军三月碰撞 明年亚冠赛程确定

  (2004-12-21 08:58:04)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昨日,2005年亚洲俱乐部冠军联赛赛程确定。

  代表中国参赛的是联赛冠军深圳健力宝和足协杯冠军山东鲁能。整个小组赛从3月9日开始,5月25日结束。深圳健力宝首战主场对阵日本杯赛冠军磐田喜悦,山东鲁能客场迎战日本联赛冠军横滨水手。

  1/4决赛9月14日进行首回合的较量,9月21日进行第二回合的比赛。半决赛第一回合将于9月28日进行,第二回合于10月12日进行。决赛和3、4名决赛第一回合于10月26日进行,第二回合则在11月2日进行。

  (红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