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解决中体产业内部矛盾 前足协掌门人可能二进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8:59 楚天都市报

  (2004-12-2108:58:04)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昨日,从京城传出消息,国家体育总局内部已经有了一项动议:阎世铎调离中国足协,前足协常务副主席王俊生回到中国足协任掌门人一职。

  据悉,这个时候让王俊生重回足协,有解决中体产业内部矛盾的原因。

  2003年王俊生调任中体产业任监事会主席、党委书记,最大的手笔是今年亚洲杯期间垄断北京赛区的全部票务,成功地赚了一笔。

  但王俊生作为长期的足球技术干部突然转到经营工作上并不太适应,内部矛盾激化也迅速让总局高层知晓。

  据悉,在确立改革方向后,明年1月让阎世铎离任转岗已在总局高层取得共识,而将王俊生调回足协,既解决中体竞赛管理集团的人事问题,也避免外界对足协“外行领导内行”的批评。

  (小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