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明知赔钱还要干 墨西哥发起女足职业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8:59 新华网

  新

  华网12月21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墨西哥甲级足球俱乐部的老板打算在2006年开始成立女足联盟。

  曾经10次荣获墨西哥联赛冠军的奇瓦斯队老板维尔加拉说:从各方面的情况来看,兴 办女足联盟的可能性极好,其中包括各个俱乐部兴趣非常浓厚。维尔加拉还拥有美国女足职业联赛的加利福尼亚奇瓦斯队。

  据悉,墨西哥女足联盟最少要有八支球队参加。墨西哥球队老板的举动的动因是因为国际足联不允许女性运动员参加男子职业足球联赛。

  墨西哥的职业球队老板深知,兴办女足职业联赛赔钱的可能性极大。现在,美国女足职业联盟缺乏赞助,负债达到7475万美元,导致消亡。对此,维尔加拉说:我认为,美国女足失败的主要原因是开支过大。墨西哥的女足联盟肯定不会象美国女足联盟那样费钱。

  维尔加拉说:我知道兴办女足联盟要冒风险。但是,我愿意冒险。现在这个世纪,人们应当充分认识到女子在体育运动中的重要意义。(责任编辑:倪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