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大牌均与有有擦肩而过 有有主帅“难产”内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8:54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在中甲所有俱乐部里,有有的引教工作应该称得上做得比较早的,从联赛还剩4轮的时候,有有高层就有了换帅的想法,并投入实施。但直到今天,主教练还是天上的云,处在虚无缥缈状态,未来怎样还是未知数,但过去的这段日子,至少有3个大牌教练与有有队擦肩而过。

  擦肩教头1 裴恩才裴恩才是有有队最早接触的主教练。因为他是把武汉队带上中超 的功勋教练,有有自然希望能将这样势头正旺的人引过来。联赛下半程,周穗安带领的有有队战绩不佳,队中不时还传出些许不协调的声音,这让有有坚定了换帅的想法,但有有当时的处境(不升不降)让俱乐部明白,要使力还是放在来年,因为中途炒掉周穗安要付双倍的违约金,这显然很不划算。武汉提前冲超成功的当天,有有俱乐部就给裴恩才去了电话,恭贺倒在其次,最主要的是,有有方面提出了请裴的想法。正在兴头上的裴恩才当时只是一笑置之,因为武汉表示出了强烈的留裴想法,裴恩才因为将武汉队带上了中超,在当地俨然成了球迷眼中的英雄。武汉市市长也亲自来挽留他,这一切让人目眩神晕。裴对有有反应冷淡情有可原,真正让裴恩才动心的还是在和一位圈内人的长谈之后。联赛倒数第二轮,裴恩才已经开始为自己的来年打算,一位圈内的著名教练、和江苏足球颇有几分渊源的人士向裴恩才分析道:“不错,你现在是武汉的城市英雄,但你有没有想过,武汉这样的升班马在中超有多少市场?这时候离开(另寻一家冲超俱乐部)比到时候‘下课’要好得多!”一席话如醍醐灌顶,裴恩才和有有的接触多了起来。联赛最后一轮,有有客场对阵武汉队,斯威特最高层一董事长级别的人物亲临武汉,就在所有人认为有有和裴恩才的好事将近的时候,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让裴恩才和有有说了再见。在双方的第一次正式见面中,该高层居然派有有俱乐部领队吴海乐和裴恩才商谈,这次见面让裴恩才十分不悦,毕竟他在武汉都是市长级人物亲自挽留的对象,在请帅这样的大事上,有有俱乐部居然连一个老总都没有出现。武汉的见面不欢而散,不久传出消息,裴恩才和武汉队续约。

  擦肩教头2 迟尚斌迟尚斌的出现虽然比裴恩才稍晚一些,但颇有后来居上的态势。7月份从南京离开后,迟尚斌一直赋闲大连。在舜天的这段经历留给迟尚斌的只有伤痛,从来没有遭遇如此失败的迟尚斌心里有气,有心人鼓励他:“从哪里跌倒就要从哪里起来!”很看重名誉的大迟接到有有俱乐部的电话后,决心要来南京大干一场,以证明自己并非没有水平。本月上旬,有有俱乐部和迟尚斌谈得如火如荼,迟尚斌主动打电话给自己昔日的弟子胡云峰了解有有的具体情况,此举让迟尚斌要来有有的消息不胫而走。事实上,大迟确有来宁之意,在一次电话中,迟尚斌甚至已经盘算起来宁后的教练班子组成,他决定这次不带迟尚义,一心想在南京有所作为。但有有俱乐部的优柔寡断让这次合作也成了泡影。当时,为了保险起见,俱乐部同时和多名主教练保持密切联络,所以,一直没有给迟尚斌回信。这让一直在大连苦等的迟尚斌逐渐失望,终于,在上周,迟尚斌亲口表态:“一切都来不及了,我已决定不来南京。”好面子的迟尚斌没能等来有有的聘书。

  擦肩教头3 高洪波第一次和高洪波通电话是在上周末,正在北京进修的他就入主有有队一事似有不少话要说,让记者在他下课后再打电话过去,晚些时候,高洪波向记者表示了要来有有的诚心,但除此之外欲言又止,让人心生遐想,果然,昨日记者得到消息,高洪波也“黄”了。有人曾经和记者一同分析过,如果有有队来年真的想冲超,撇开裴恩才、迟尚斌,最适合的人选只有高洪波了,因为只有他有冲超的经验,最主要的是,他的老婆在足协!用圈内的话说,有“官哨”帮忙,冲超就成功了一半。高洪波上赛季在厦门队能有16场不败的纪录,和“官哨”的作用密切相关。为什么最后一个合适人选也“黄”了呢?知情人透露,高洪波和有有俱乐部方面在很多细节性问题上谈不拢,包括俱乐部提出冲超后究竟投入多少钱?内外援引进花多少?主教练的权限多大等上存在分歧。金陵晚报记者丁媛媛(编辑 草非)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