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迪西科因家事缘断铿锵玫瑰 女足主帅明正式宣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8:51 半岛都市报

  本报12月20日讯(记者 崔恒亮) 尽管与中国女足走得很近,但迪西科最终还是无缘“铿锵玫瑰”,今天,中国足协副主席薛立向记者证实,迪西科与中国足协的谈判已经停止,他将不会成为新一届中国女足的主教练。不出意外,主教练的人选将于明天在广东清远基地公布。

  自从迪西科于11月9日在北京与中国足协进行第一次会谈之后,至今已经过去了一个 多月了,但迪西科来华的日期迟迟没能确定。今天,足协副主席薛立向记者表示:“现在与迪西科的谈判已经终止,而主教练的人选会在广东清远宣布。”据记者了解,迪西科不来主要是因为自己的家庭,而与薪金无关。

  至于新帅人选,薛立没有透露,不过,从目前情况看,王海鸣先期入主中国女足已经成为定局。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