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吴冀南:明年有大动作 楼世芳:今年有小失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8:45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华)昨天,申花俱乐部副总经理吴冀南出现在北京大宝饭店,他将出席今天召开的新一届中超委员会会议。“申花明年肯定有大动作,我们将注重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结合”,平时小心翼翼的吴冀南,昨天面对记者采访时谈兴甚高。

  “这是一个新陈代谢的过程,领导班子的调整是俱乐部董事会研究的问题”,吴冀南婉转地回避了目前申花的焦点问题,“我现在的身份是俱乐部副总经理,戴春华管理球队 ,吴金贵抓俱乐部的商务经营开发,这个班子得到了董事会的认可。”

  “申花2004年收获甚微,这中间出了许多事情,新班子主要任务是解决这些遗留问题,这包括人事变动和球队管理等。”吴冀南说:“申花队现在走了许多人,包括马丁内斯和阿尔贝茨明年肯定不会再续用,挂牌的球员也会有十多名,所以我们肯定要引进新的内外援。”

  吴冀南表示申花引内援的目标是联赛中呼声很高的国脚,“早上我们领导班子开了一个碰头会,初步确定了涅波的引援名单。至于具体人员我不便透露,因为这涉及到转会费等许多问题。”

  申花正在做明年的预算,吴冀南透露说肯定不会比今年少。“实德去年投了多少?要是5000万元,申花肯定不会比这个少。”吴冀南对球队明年的前景充满信心,“有高潮就会有低潮,现在申花要做的就是吐故纳新,等待时机重新走到联赛的制高点,我们将利用改革的机会重新调整。”

  本报讯(记者陈华)申花俱乐部总经理楼世芳即将离任,昨天他在接受南方某体育专业报采访时坦然承认:“离开申花,我终于可以解脱了,有朋友说我现在是‘死缓’,我告诉他们,离开申花明明就是‘刑满’!”

  本赛季申花队成绩出现大滑坡,作为俱乐部总经理的楼世芳愿意负责。“对于申花今年的滑坡,我愿意负主要责任,包括我们在年初选择教练时出现的失误”,他说。

  对于吴金贵上调国家队一事,楼世芳解释说:“整个过程中,我一直坚持一个观点,那就是必须看金贵自己的态度,如果金贵自己不愿意去,没有人会强迫他去的。”吴金贵曾经在媒体上发表公开信质疑楼世芳,楼世芳以“没有亲眼看到过这封公开信”为由,对此不作评价。

  楼世芳透露,在吴金贵上调国家队的事敲定后,他提出的第一个接替人选就是朱广沪,但董事会认为申花需要高水平的外籍教练,未通过楼世芳的提议。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