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不许染发上网受限制 新女足良好环境中被“军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8: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1日电北京青年报报道,当翁新芝、娄晓旭这两名中国女足新人走进清远名将俱乐部时,少帅王海鸣将自己那瓶黑发焗油膏递了过去,只因她们的发色“不合格”。

  在花园式俱乐部里训练、一队员住一房,虽然足协女子部为中国女足清远集训注入了“人性化元素”,但原则是“从严治军是球队发展的保障”,从今天训练第一天起,新中国女足将在基地接受为期5天的军训。女子部主任张建强表示:“我们会在适当时候以适当方式 让队员放松调节,但训练必须讲纪律。”

  为了让队员迅速找到竞技状态,女子部特意请来广州军区的解放军同志负责女足军训。根据安排,军训每天上午进行,时间不少于2个半小时,内容涉及队列、出操、内务等。女足的首次常规训练将于今天下午3点半正式开始。

  除在京手术的江苏门将张艳茹外,28玫瑰昨天分两批赶到名将俱乐部报到。记者发现,不少姑娘都携带了笔记本电脑,不过女子部每天仅允许队员3个小时的上网时间。(肖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