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转会挂牌动大手术 6人上榜足球震荡已成定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8:21 天津日报

  天津足球大震荡孙建军张效瑞等上名单张明

  张效瑞、孙建军将转会

  本报讯(记者张明)本月29日是中国足协新赛季转会的截止日期,天津泰达俱乐部对球队的“大手术”已经实施。泰达一线队球员中,除了主动申请转会者之外,还有多名球员 被俱乐部挂牌,总人数将至少达到6名,这其中可能包括孙建军、张效瑞等大牌球员。天津足球的一次大震荡已箭在弦上。

  泰达俱乐部副总经理穆建新昨天证实,“俱乐部已初步确定了转会、挂牌的共有6名队员。”但穆总拒绝透露详细名单:“俱乐部进行过多次研究,已经确定了名单,但还没有同队员谈话。为了便于工作,不好向媒体公布,特别是在队员本人还不知道的情况下,更不便从俱乐部角度正式公布。”据悉,泰达俱乐部将在今天集中开会后,开始找这6名队员谈话。

  据记者多方了解,这6名队员中,除媒体已经透露的孙建军、卢欣外,还有曲东、田野、张效瑞、陈立成,同时也不排除还有其他球员被俱乐部挂牌的可能。此外,由于打不上主力等原因,还另有其他队员萌发转会念头,只是尚未递交转会申请。因此,今年泰达一线队转会、挂牌的队员将可能会超过6名。这是泰达近年来在转会和挂牌上动的最大一次手术。

  穆总代表俱乐部感谢这些队员为天津足球所做出的贡献。他同时表示,“球员转会,特别是老队员挂牌,是球队年轻化和新陈代谢的必然举措,也是保持球队旺盛生命力和战斗力的需要。”

  穆总说,今年是一线队员转会最多的赛季,俱乐部在做好思想工作的同时,会千方百计地从各方面协助解决好转会、挂牌球员的下一步问题,以使他们找到新的施展能力的舞台。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