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足联年终排名降五级 中国队仍获最快进步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8:21 天津日报

  本报讯国际足联昨天公布了12月份的国家队最新排名,世界冠军巴西队以843分继续捍卫榜首位置,紧随其后的法国和阿根廷在名次上未发生任何变化。中国队名次再度下降,降低5位,从49位落到54位,但与2003年比,中国队世界排名从86位上升了32位,仍出人意料地获得了最快进步奖。

  排在前10名的球队中,捷克队继续上升超过西班牙队排在第4,而上月列第4的西班牙 队降到第5;墨西哥队势头生猛上升到第7,英格兰队下滑到第8,葡萄牙和意大利分列第9、10位。

  亚洲球队中,日本队排名第17名,依然领跑亚洲诸强,其后伊朗队排名第20名,韩国队上升两位排名22名,沙特队上升两位排名第28名。其他亚洲球队排名依次为约旦、伊拉克、乌兹别克和巴林。其中乌兹别克斯坦队今年上升了34名,排在第47位。但是中国队凭借名次和积分双重增长优势,还是夺得了最快进步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