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新陈代谢6人登上转会榜 张效瑞孙建军去意已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10:14 每日新报

  于港

  新报讯【记者于港】今天,泰达队将重新集中,天津队今年转会的上榜人员也已初现端倪。四员天津老将卢欣、张效瑞、陈立诚、孙建军加上田野、曲东两名内援共6人将出现在转会上榜名单中。

  今天中午,休假半月的天津泰达队将重新集结。在随后的两周中,天津队将在团泊洼基地进行封闭训练,为新赛季的中超联赛进行体能储备。明年年初,泰达队将前往海口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冬训。今天下午2:00,重新集结的泰达队将召开一次全队会议,会上将公布本赛季泰达队的上榜名单。据了解,天津队新赛季转会名单已经有了初步方案:四名天津籍老将孙建军、张效瑞、卢欣、陈立诚以及曲东、田野两名内援将出现在转会的上榜名单中。

  在上榜名单中,曲东、田野的转会应该在人们的意料之中。在上赛季的后半程,曲东基本上就没有打过整场的比赛,而田野更是很少出现在天津队的训练中,倒是另两名内援王霄和张恩华在队中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在天津队最后阶段的比赛中经常出现在主力阵容中,因此四名内援出现“两极分化”的境况也就不并不为奇。

  在本地球员中,尽管有四名球员上榜,但并不令人惊奇。张效瑞在最近几个赛季已经很难打上主力,对于并不算老的张效瑞来说,这种状态自然难以接受,出走也许是最好的选择。至于另外三位老将,对天津队都做出过贡献,但竞技体育中新陈代谢是一种必然趋势。对此,泰达俱乐部一位官员表示,泰达俱乐部在新赛季中将严格执行中国足协的限薪制度,这就势必会影响部分球员的切身利益,相信我们的球员都会理解俱乐部的苦衷,做到上下一心。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