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杜绝配下赛季能否现身 李玮锋奔申花价码是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7:54 东方网-文汇报

      文/本报记者王胜

      “大头”李玮锋欲投奔申花,已是不容置疑的事实,但最终能否如愿,关键是转会费价码。

      “如果李玮锋来申花,让他在后防线与杜威搭档,简直是绝配,这对申花来说不要太好噢!”申花副总兼领队戴春华兴奋地对记者说。戴春华还透露,李玮锋已就转会一事与吴金贵进行了多次沟通。不过根据目前的情况看,李玮锋的转会费不可能低,因此引进“大头”关键要有一个合适的价钱。

      确 实,以李玮锋现在的实力和名气,正如健力宝俱乐部一名官员所说,开出1000万人民币的转会费并不过分,应当属于比较公道的价格。更何况眼下的健力宝俱乐部处于资金严重短缺的境地,这样的话即便经过一番艰苦的讨价还价,最终达成“妥协”的转会价格,估计不会低于800万元。这个价格,申花能承受得起吗?

      “当然,申花也不是非引进李玮锋不可,毕竟明年俱乐部的投入不会非常大,因此一切只能顺其自然。”戴春华将“底牌”告诉了记者。

      其实,明眼人尽知,中超联赛经过今年这么一折腾,中国足球的吸引力大幅下降,假如明年的联赛继续实行“只升不降”,那申花就没有必要再大把“烧钱”了。

      目前,李玮锋出国踢球的两个“方向”——意大利佛罗伦萨和日本J联赛,事实证明均有炒作之嫌,李玮锋本人对此也已闭口不提。而健力宝俱乐部总经理张健已告诉所有球员,若本月22日之前俱乐部的转让仍没有落实的话,你们愿意转会国内任何俱乐部,自己都可以联系。如果明天“大头”正式提出转会申花,接下来两家俱乐部在转会费上能否谈拢,将成为“大头”顺利投奔申花的关键。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