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北美冰球联赛中国设立首个代表处昨天在哈成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7:37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勇钢)昨天,美国纽约长岛人冰球俱乐部中国哈尔滨代表处成立,这是世界最高水平冰球联赛———北美冰球联赛在中国设立的首个代表处。

  长岛人冰球俱乐部成立于1971年,多次在北美冰球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目前在北美冰球联赛中排名第7。该俱乐部被认为是北美职业冰球联盟中最具有“冠军实力”的球队之一。

  长岛人冰球俱乐部为推动冰球事业的发展与国际化交流,在世界各地建立了多个分支办事机构,中国哈尔滨代表处是该俱乐部在我国建立的唯一非营利性代表机构。旨在加强促进该俱乐部与中国冰球运动的合作与发展,全面提供和引进北美冰球联赛的经营管理、技术培训、竞技赛事等方面的经验和理念。

  该代表处将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组织俱乐部与中国的冰球队及有关各方的交流、培训和比赛,以合资合作的形式参加或举办国际性赛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