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印尼羽球赛收获三金 李永波对队伍表现表示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6:18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2004年国际羽联最后一项正式赛事———印尼羽毛球公开赛,上周日结束。

  中国羽毛球队获得了女子单打、女子双打与混合双打3项冠军,成为本次比赛最大的赢家。率队出战的中国乒羽中心副主任兼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对队伍的表现非常满意,称这个成绩为全年画上了一个比较圆满的句号。

  昨天早上,李永波率队回到北京。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次比赛我们进入全部5个单项的决赛,虽然最后只拿到了3个冠军,但基本上体现了我们的整体实力,而在今年全年95%以上的赛事中,包括奥运会在内,都是拿到3项冠军,表现相当稳定,也说明我们在国际羽坛上继续保持了整体优势地位。虽然在这次比赛中我们男单和男双没能在决赛中胜出,但整个表现还是不错的。此外,这次参赛我们也是为了即将到来的冬训作准备,应该说达到了目的。回来后我们马上要开始总结,而后在明年初开始进入冬训。”

  谈到冬训,李永波向记者透露:“这次冬训安排在北京进行,时间从明年1月3日开始到2月25日结束,为期55天。而在冬训开始之前,我们准备给队员们放上几天假,让他们好好放松一下,毕竟忙了一年了,而且奥运会回来后也没怎么好好地休息过。另外在冬训期间,正好赶上韩国公开赛,但为了保证一线主力队员能有一个完整的冬训期,我们打算只派一些年轻选手参加韩国公开赛。”

  在早些时候李永波曾透露,在新的奥运周期开始之际,中国羽毛球队将会在教练员、队伍管理等各个方面作出新的调整。对此,李永波昨天表示,这一切工作正在酝酿之中,并打算在明年1月4日召开冬训动员大会,在会上会公布所有详细的情况,其中包括教练员重新安排工作、一二队队员的配备、队伍新的管理制度条例以及后勤保障部门的具体分工等将全部安排到位。而前一段时间队中5名老队员提出的队员兼教练的申请,也会在动员会上一并公布。

  作者:李晖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