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跆拳道国家队要与中小学牵手 开辟后备人才基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6:18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在雅典奥运会上获得两枚金牌的中国跆拳道队不久后将会到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学校进行训练,并与孩子们进行交流。昨天,中国跆协秘书长赵磊在受聘为该实验学校跆拳道特色校名誉校长后向记者透露。

  赵磊说,向社会普及,尤其是在大中小学中推广跆拳道运动一直是中国跆协的重要任务之一,这也是备战2008年的需要。“跆拳道是有益青少年身心的好项目,创建特色校是 跆拳道在学校普及的很好的尝试,担任这个名誉校长我很开心”。

  当然,这个名誉校长不是白当的———中国跆协将在技术上给该校以支持,并将该校作为北京市跆拳道后备人才基地。国家队选手将在适当的机会到该校进行训练、交流,在让孩子们开眼界的同时,也让运动员们了解学校教育。北京市跆协副主席、秘书长李贵成昨天同时被该校聘为技术总顾问。

  作者:王渊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