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前国家队主帅卷土重来 败将阿里汉欲到中超掘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5:55 重庆晚报

  本报讯 赋闲一月,前中国队主教练阿里·汉再次瞄准中国足球,昨天金德俱乐部就收到了阿里·汉经纪人寄来的一封求职信。

  或许是对中国足球颇为留恋,或许是还想证明自己,阿里·汉重回中国足坛之意愈发强烈。据知情人介绍,在经纪人操作下,阿里·汉试探性的向几家中超俱乐部发来求职传真,这其中就包括金德俱乐部。而据了解,除了联系金德外,阿里·汉近日还很可能向大连 实德和北京国安两家俱乐部发去传真。

  由于金德俱乐部已经确定了继续任用段鑫,金德俱乐部一位负责人对记者表示,“阿里·汉加盟金德不可能。”

  (畔仁)网络编辑:甘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